🍊

要我把雷德哈三个字写你脸上吗

蜘蛛佐

OOC预警

除了人名基本都是私设

xql日常撒糖

彩蛋是一张美图

清风拂过脸颊 吹起了爱人的回忆,他坐在车后座上不知在想些什么,我问他 他也只是在笑 告诉我 想起了我们的曾经,确实,那值得回忆

我们相识在国家队,认识彼此时,对方还是个毛头小子,不过我们拥有共同的热爱——足球。在日复一日的训练里,我们成为了朋友,非常好的朋友,我们几乎每时每刻都待在一起…

我不清楚什么时候爱上他的,但当我发现后我开始躲着着他,我不再和他一起吃饭,不再和他一起聊天,我以为这样就可以打消对他的念头,可我错了,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他,想他想到睡不着觉。这时队长来找我,告诉我,他的训练状态很差,人也日渐消瘦,问我知不知道些什么,听到这里我再也忍不住了,我要去见他。我向他的宿舍跑去,我责怪自己为什么不能跑快一点,当快到他宿舍时,我看到他从宿舍跑出来,我们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奔向彼此,紧紧抱在一起,他说他以为我讨厌他,我告诉他我喜欢你还来不急呢,怎么会讨厌你…

后来我们在一起了,我爱他,很爱很爱,但我没有勇气公开他,我害怕我们得不到祝福。但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我们夺冠了,我在媒体面前承认,我们在恋爱,我们在媒体面前接吻,告诉世人,我们是世上最幸福的情侣…

写到这里,他喊我去睡觉了,剩下的故事有时间再继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选择胡利安的日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年2月13日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