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

要我把雷德哈三个字写你脸上吗

当魁地奇夺冠后

ooc预警

女主——洛依 格瑞斯

彩蛋是一些美图

德拉科马尔福

“打的不错啊 看来你确实有实力”

“那是因为我受伤了”

“你……算了 反正你以后也是我的马尔福夫人”

“你什么意思 你是不是看上那个圣人波特了?你不许走 给我说清楚了 嘿 洛依 你别走…”

韦斯莱双子

“最后一球打得漂亮 甜心”F

“还有你和安吉丽娜的配合 太妙了”G

“这怎么能是贫呢”F

“就是”G

“我们诚心夸甜心”F

“可甜心却这么说我们”G

“那就罚洛依小姐陪我们去霍格莫德”合

“一整天”合

奥利弗伍德

“干的漂亮洛依 最后一球太帅了”

“明天一起去霍格莫德吧 好久没去了”

“什么叫木头开花?”

“原来你是这么想我的(委屈脸(ʘ̥∧ʘ̥))”

“好了 不逗你了 明天见”

评论

热度(1)